close

 

  又是櫻花飄落的時候,可惜妳不在我身旁

我剩下什麼…..

一地的落花櫻。那樣的春的美,盡收眼底

卻感不到任何一絲喜悅

 

 冰山上的一腳,怎能找到?

 

  ~又是一個上班的一天,整天就坐在電腦前,打著一些無意義的資料

「昌哥,又在發呆阿!!」

「幹嘛~閒閒沒事做來找碴喔」

「嘿啦嘿啦,不要出神就好啦!趕快工作吧,要不然老闆來你就死定了!」

  那是我的同事,阿森。

有時候神經呆呆的,不知道發什麼瘋,所以他有另一個綽號:「神經森」

比方來說好了,

「ㄟ!昌哥,你最近變得好可愛喔~像個小娃娃一樣惹人厭。」

或者是,

「耶!今天要加班到晚上九點ㄟ!好興奮喔!你說是不是阿?昌哥」

  這就是我的同事,阿森

 

 忘了介紹我自己,我叫昌

 

  雪花布滿整個道路,像桐花般,她說,一年一定要看的花季是桐花季

五月雪,在她的眼裡,成了無限的自然。

她牽著我的手說:「這是愛情的象徵嗎?」

「如果這是愛情的象徵,那麼花瓣會不會是我們的天使?」

「應該是吧,替我們增添幾分色彩可不是?」

暖意瀰漫的氛圍,她的靦腆一笑,正不小心的刺上我心頭

 

 自然的笑,最自然

 

 

  妳說:「安靜的海邊,不論散步、奔跑、大叫,甚至輕鬆的躺下,

都是無限制的。」

  寧靜的夜晚,我在電腦前打著我的周公on-lime

仔細一看,螢幕上顯示著我明天要交給主管的報告,關於這個月公司的收支表

。在藐一會,已經凌晨一點半了,看看也是該睡覺的時候了,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哈欠,啜飲一口藍山咖啡,香醇的味道散漫在我嘴中,似乎靈魂也感受到了咖啡的溫柔,飄飄愈墜。

  我躺在我的小沙發上,繼續品嘗我的蕭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503284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