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會是我們的交會點,什麼時候我們會在會

 

而當那時間來應門,我們會怎樣..........

 

從我離開已經....快一年多了......有好多事我懷念

 

我懷念那時我們的感情,懷念那時的笑聲,懷念那段時光.........

 

就在暑假,我們會相聚嗎?.......即使不行,我也要你們你們過的好

 

因為我們互相流過淚,所以更知道痛,所以我要你們比我都幸福....

 

我不要任何人傷害你們.....我只想......你們平凡的過,心裡不要有任何的雜念......

 

曾發過誓的我,我不會忘,今天不會,以後也不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503284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