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放學很晚才會回家,也有事先告知,但爸媽總是為自己的小孩子著想,替我留了飯蔡。

告訴我今天他們煮了哪些,哪些很好吃。我的父親總是想留給我們好一點的,卻往往自己都捨不得吃,這讓我覺得好心疼!!

怕我吃不飽,總是劉那些準備給我的飯菜,湯,冷了!趕緊開瓦斯爐弄熱,這樣的為我,我的心情真是難以行容..........

我只能說 謝謝,我卻也想不出能夠對他們說什麼感謝的話了!

這樣勞苦的父母,我只能說  我實在是太幸福了!因委有了他們不辭勞苦的付出,才會有今天的我。

在心中吶喊著!那無邊無際的感謝,在我心你徘徊,永久不散,腦中早已烙下您那艱苦的情形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503284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